意象鬆弛法 – 湖水篇

閱.自助點子 , 心.呼吸

生活在忙碌的都市之中,我們總會想出走一下,解放堆積如山的情緒。但要放下學業或工作一整天又談何容易。

意象鬆弛法可以通過想像一個寧靜宜人的地方來幫助你緩解壓力和焦慮。只要10分鐘,讓中大有晴陪你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程。透過意象鬆弛法,在腦海中欣賞湖水,尋找內心的平靜。

🏞️ 在YouTube觀看意象鬆弛法 – 湖水篇(廣東話版): https://youtu.be/D8vPbHU0teo

📽️ 其他意象鬆弛法影片盡在中大有晴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com/@sunshineatcuhk9210。記得留言,讚好同訂閱啊!

你亦可於中大有晴手機應用程式中的「靜觀練習」欄目中觀看意象鬆弛法影片。立即下載!

📌 iOS: https://apple.co/3qKoTDK

📌 Android: https://bit.ly/3wS5J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