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象松弛法 – 湖水篇

阅.自助点子 , 心.呼吸

生活在忙碌的都市之中,我们总会想出走一下,解放堆积如山的情绪。但要放下学业或工作一整天又谈何容易。

意象松弛法可以通过想像一个宁静宜人的地方来帮助你缓解压力和焦虑。只要10分钟,让中大有晴陪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透过意象松弛法,在脑海中欣赏湖水,寻找内心的平静。

🏞️ 在YouTube观看意象松弛法 – 湖水篇(广东话版): https://youtu.be/D8vPbHU0teo

📽️ 其他意象松弛法影片尽在中大有晴YouTube频道: https://youtube.com/@sunshineatcuhk9210。记得留言,赞好同订阅啊!

你亦可于中大有晴手机应用程式中的「静观练习」栏目中观看意象松弛法影片。立即下载!

📌 iOS: https://apple.co/3qKoTDK

📌 Android: https://bit.ly/3wS5J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