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中大有晴

中大有晴是一個提供心理及精神健康等相關資訊的一站式網上平台。我們透過訊息發布、資訊分享及籌辦全校活動,提高學生及中大人對心理及精神健康相關議題的關注。網站內容豐富有趣:「閱.自助帖子」緊貼生活話題,與你一同在繁忙紛擾的日常中找回生活節奏;「覓.深活帖子」和你探討及了解生活的不同層面;「開.資源匣子」結連中大各書院學生輔導處的聯絡及社區資源,助你能輕鬆取得相關服務之資料。想為大學生活增添樂趣,可留意「找.活動樂子」,就不怕錯過任何精彩活動!此外,網站結連到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健康及輔導中心的心理輔導初步評估網上預約服務,方便大家在中大有晴網站內獲得不同心理健康資訊與服務聯絡。

此外,我們亦於不同社交平台設有專頁FacebookInstagram,定期發布圍繞心理及精神健康的情報及活動消息,歡迎大家追蹤並讚好!

現代人總是「機不離手」,因此中大有晴新推出的「中大有晴手機應用程式」能讓你隨時隨地透過手機進行靜觀練習及撰寫屬於自己的情緒日記。立即下載,隨時隨地檢視及舒緩每日的情緒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