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大有晴

中大有晴是一个提供心理及精神健康等相关信息的一站式网上平台。我们透过讯息发布、信息分享及筹办全校活动,提高学生及中大人对心理及精神健康相关议题的关注。网站内容丰富有趣:「阅.自助帖子」紧贴生活话题,与你一同在繁忙纷扰的日常中找回生活节奏;「觅.深活帖子」和你探讨及了解生活的不同层面;「开.资源匣子」结连中大各书院学生辅导处的联络及社区资源,助你能轻松取得相关服务之资料。想为大学生活增添乐趣,可留意「找.活动乐子」,就不怕错过任何精彩活动!此外,网站结连到香港中文大学心理健康及辅导中心的心理辅导初步评估网上预约服务,方便大家在中大有晴网站内获得不同心理健康信息与服务联络。

此外,我们亦于不同社交平台设有专页FacebookInstagram,定期发布围绕心理及精神健康的情报及活动消息,欢迎大家追踪并赞好!

现代人总是「机不离手」,因此中大有晴新推出的「中大有晴APP」能让你随时随地透过手机进行静观练习及撰写属于自己的情绪日记。立即下载,随时随地检视及舒缓每日的情绪起伏!